館長讚網友痛毆家暴父 新北警:譴責暴力、這不是獵巫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父親發現兒子買回的肉圓沒有加辣,暴怒出手把兒子掌摑倒地,媽媽衝過來救兒也被勒頸拖出房外暴打,昨晚憤怒的網友聚集在家暴父住處,有7個人混進社區叫出把當事人痛打到送醫。

針對這起事件,由於到了深夜仍有大批民眾聚集在家暴父社區住處現場,新北市警察局昨晚深夜緊急在官方臉書粉絲團呼籲網友自制,「不管誰做錯事情、態度好壞,都應由警察機關、司法程序處理」、「這不是獵巫,到場嗆聲或動手不能證明自己是英雄」、「路見不平,請報警處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 警方指出,買肉圓不加辣椒動手與號召鄉民私刑正義都是不對的,暴力不能解決問題,本案已經協助申請緊急保護令,等被害人提出告訴,第一時間會移送給檢察官處理。但這篇貼文湧入大批網友吐槽「如果司法不讓人灰心......你以為大家喜歡動私刑弄髒自己的手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昨晚也在直播中談起本案,表示私刑者是他的朋友,「替蘆洲人感謝他啦!也替全台灣人感謝他啦!」

館長在直播中揭露,教訓家暴父其中一人是張姓網友,「是我們蘆洲在地掛的很好的一個人,現在在做直播拍賣」,館長表示連自己也想去打那名家暴父,「把小孩子打到去送醫院,你這樣子還算是一個父親、還算是一個人嗎?你是畜牲嗎?」

館長表示,不要說那些江湖兄弟不好,遇到這種事情,也是這些兄弟第一個出面處理。他強調,不是要鼓勵大家以暴制暴,但這是「必要之惡」;菩薩都有羅漢像,「不用霹靂手段,怎顯菩薩心腸」,「連佛啊要去阻止惡,祂要以暴制暴,以兇惡的像、比你更兇的像去制伏你,所以這是必要之惡啊!」

館長提醒有類似行徑的人,不要以為法律對你沒辦法,「就像這個社會每一個人都可以對你動手」。

館長指出「台灣法律跟我們說的是,強姦分屍焚燒砍頭是可教化的,虐童強姦打爆老婆是輕罪的,開車酒駕撞死人關幾年就出來;抱歉我讚賞這些你們所謂的八加九,因為他們挺身而出就算違反法律,要被判罰款以及傷害罪賠償,他們還是願意為了維護道德倫理,被罰錢被看不起」。

館長認為,因為「人民根本不信任法律、法律保障不了人民」,他呼籲政黨不要惡鬥,儘速修正相關法案,他提醒「人民憤怒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館長陳之漢讚賞挺身而出的網友。圖/翻攝自館長臉書粉絲團
分享
新北市警察局昨晚深夜緊急在官方臉書粉絲團呼籲網友自制。圖/翻攝自新北市警察局臉書粉絲團
分享
新北市警察局引用本報報導,昨晚深夜緊急在官方臉書粉絲團呼籲網友自制。圖/翻攝自新北市警察局臉書粉絲團
博客來網路書局分享
父親邊喝酒邊質問兒子為何肉圓沒加辣。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
母親出面救子,被鎖喉勒頸拖出房外暴打。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


228F621F7C7ABDE3

獨/四價流感疫苗缺貨 專家估計約五百萬人無疫苗可打

今年流感疫苗開打比往年慢了兩周,直至本月十五日才開打,但接種熱潮卻是搶搶滾,不但公費流感疫苗首周就打掉130多萬劑,破往年紀錄,自費四價疫苗,也傳出缺貨。圖/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今年流感疫苗開打比往年慢了兩周,直至本月十五日才開打,但接種熱潮卻是搶搶滾,不但公費流感疫苗首周就打掉130多萬劑,破往年紀錄,自費四價疫苗,也傳出缺貨。專家估計,除非藥廠再進下一批四價疫苗,不符合公費疫苗接種資格的十八歲以上、五十歲以下的一般成人,約有四、五百萬人恐怕沒疫苗可以打。

感染專家、台大醫院小兒部主博客來網路書局任黃立民指出,今年接種疫苗的踴躍程度超乎預期,自費四價疫苗才開打一周就幾乎打完了,市場有傳聞藥廠還會再進貨,但進貨多少並不清楚;而首批自費四價疫苗打完後,尚未接種的一般成年人至少得等到年底才有疫苗可以打。

博客來網路書店

黃立民說,由於一般成年人是流感併發重症的低風險族群,因此不在公費疫苗接種對象範圍內,除了今年六十萬支自費四價疫苗之外,並沒有自費三價疫苗可以施打;相較於其他先進國家將全民都納入疫苗接種對象,「台灣還可以再加油一點」,若本批自費疫苗用罄,估計約有四、五百萬成年人沒有疫苗可打。

「對不起,已經打完了!」詢問北市多家診所,得到的答案多半是自費四價疫苗已打完,下一次進貨時間還不確定。也有診所表示,先前進貨的疫苗用完之後,透過人情再向藥廠進貨,但進貨量並不大。

基層醫師公會聯合會榮譽理事長、台中開業診所醫師曾梓展表示,今年疫苗接種超乎預期,自己的診所今年有多進貨三百隻,估計本周就會打完。

「我女兒去年打三價結果也得到流感!」曾梓展分析,今年有不少符合公費疫苗接種的民眾,寧願自掏腰包打四價疫苗,可能是因為上年度的三價疫苗傳出其中一個病毒株「猜錯」,而在國內有一波B型流感流行有關,使得今年四價疫苗接種狀況異常踴躍。

博客來

228F621F7C7ABDE3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QR 編碼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