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feEDIMAX-第三代訊舟EW-7438RPn Mini Wi-Fi多功能無線訊號延伸器1入-

EDIMAX-第三代訊舟EW-7438RPn Mini Wi-Fi多功能無線訊號延伸器1入"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讓網路收訊範圍再擴大,有效減少訊號死角

●貼心的無線訊號強度指示燈設計,優化Wi-Fi覆蓋率17life客服電話

●提供兩種快速安裝方式,輕鬆享受無線網路帶來的便捷

●採用802.11n無線傳輸技術,無線傳輸速率可達300Mbps




【EDIMAX】第三代訊舟EW-7438RPn Mini Wi-Fi多功能無線訊號延伸器

1入NT$799 原價$1290 含運



-----------------------------------












17life













商品說明


型號:AS-EW-7438RPN-MINI

產品名稱:EDIMAX 訊舟EW-7438RPn Mini N300 Wi-Fi多功能無線訊號延伸器

尺寸:65 x 42 x 45 mm

重量:約64.4 g

網路標準:IEEE 802.11 b/g/n,IEEE 802.3/802.3u

介面:10/100M UTP 埠x1 / WPS按鍵

天線:內建高精密天線x2 (2T2R)

輸出功率:11b:17±1.5dBm / 11g:15±1.5dBm / 11n(20MHz):14±1.5dBm / 11n(40MHz):13±1.5dBm

電源:AC 100-240V交流電源

工作溫度:0~40℃

工作濕度:10~90% (Non-Condensing)

安規認證:CE,FCC,NCC,BSMI

檢磁證號:D33200(BSMI)

NCC 證號:CCAF14LP1500T9

包裝內含:Wi-Fi無線訊號延伸器x1+安裝指南 x1+網路線x1+連線密碼卡x1

保固期限:此產品在正常情況使用下,享有3年保固服務

產地:中國大陸

※以上資料為原廠提供參考,如有錯誤以原廠公布為準。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799元(含運)即可享有【EDIMAX】原價1,290元第三代訊舟EW-7438RPn Mini Wi-Fi多功能無線訊號延伸器1入。

商品網址:

EDIMAX-第三代訊舟EW-7438RPn Mini Wi-Fi多功能無線訊號延伸器1入"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幕僚表示,胡志強只是身體不舒服,住進加護比較能不被打擾。(圖/本報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驚傳住進加護病房,不過,他的幕僚隨即澄清,只是因為近日勞累、有虛脫情況,醫生建議住進加護病房比較能夠好好休息,並非因為有大礙需要治療。近日太太、小孩都還有去醫院探視胡,胡精神都還很好,可以說笑,請外界不用擔心。

幕僚轉述,胡志強周一在政大演講後,感覺身體不舒服,全身無力虛脫,回到台中後,便到自己習慣的中國醫藥大學就醫,院方建議胡在加護病房休養比較能不被打擾。幕僚澄清,胡的身體狀況還好,請外界不用擔心。






17life六腳-瘋花生系列600g

六腳-瘋花生系列600g





17life 現金券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台灣原產在地花生,營養滿分,讓您一再回味

●下酒泡茶、開胃前菜,都非常適合,一粒一粒停不了的節奏!

●外酥內脆,口感層次豐富,多種口味任選!



【六腳】瘋花生系列600g

口味:芥末/梅子/麻辣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185元起(3罐免運)即可享有【六腳】瘋花生系列600g:1罐/6罐/10罐,口味:芥末/梅子/麻辣?

商品網址:

六腳-瘋花生系列600g

17life 折價券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宜縣府表揚參加全國性賽事優勝團隊

商品訊息描述: 宜蘭縣績優體育團隊表揚典禮今(24)天上午在縣府文康中心舉行,接受表揚的團隊包括光復國小女籃隊、南澳國小男籃隊、國華國中男籃隊、公正國小武術隊、蓬萊國小拔河隊、三星國小拔河隊、宜蘭國中拔河隊以及三星國中拔河隊等八所學校參加全國性賽事榮獲優異成績的團隊。

縣府教育處表示,光復國小女子籃球隊及南澳國小男子籃球隊是在今年4月26日至30日參加2017中華民國第49屆全國少年籃球錦標賽,分別榮獲305cm籃高組女生組及男生組冠軍。另外,今年5月1日至6日參加教育部體育署105學年度全國國民小學籃球聯賽,也分別榮獲女生組冠軍及男生組亞軍。而國華國中的男子籃球隊則是今年3月15日至19日參加105學年度國民中學籃球聯賽乙級決賽,榮獲男生組冠軍。

除了籃球比賽獲得佳績之外,武術及拔河也不遑多讓。公正國小於5月13日至14日參加106年全國國、武術聯賽,榮獲22金17銀10銅,也是國、武術團體總錦標冠軍,其中國術團體總錦標冠軍更是四連霸。蓬萊國小、三星國小、宜蘭國中及三星國中於4月29日至30日參加教育部體育署106年度全國各級學校室內拔河比賽,分別榮獲國小班隊混合組360公斤級冠軍、國小校隊混合組360公斤級季軍、國中女子班隊組440公斤級冠軍(六連霸)及季軍、國中女子校隊組460公斤級冠軍。

17lifeStar Wars星際大戰光能劍筷子發光版

Star Wars星際大戰光能劍筷子發光版





17life客服電話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惡搞趣味的生活雜貨!

●徹底以電影道具等等的資料來參考製作。

●送禮自用兩相宜!



Star Wars星際大戰光能劍筷子發光版

顏色:
路克EP6-綠/雲杜大師-紫/尤達-綠/凱羅忍GZ990-紅

1雙 NT$499 原價$1000 含運

2雙 NT$976 原價$2000 含運17life團購 平均$488/雙

3雙 NT$1430 原價$3000 含運 平均$477/雙

4雙 NT$1799 原價$4000 含運 平均$450/雙


--------------------------------------------------

雲杜大師-紫





尤達-綠







凱羅忍GZ990-紅










路克EP6-綠









商品說明

Star Wars-星際大戰光能劍筷子

商品尺寸:約250mm、外包裝:W50xD30xH270(標題+30)(mm)、

電源:LR41形鈕扣型電池、

素材:AS?ABS?TPU?配線用金具(銅?不鏽鋼?彈簧鋼絲)

備註:耐80℃高溫

顏色:

路克EP6-綠

雲杜大師-紫

尤達-綠

凱羅忍GZ990-紅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雙最低只要450元起(含運)即可享有Star Wars星際大戰光能劍筷子發光版任選1雙/2雙/3雙/4雙,多色選擇?

商品網址:

Star Wars星際大戰光能劍筷子發光版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自動駕駛正夯,但發展自動駕駛其實不只是廠商的事,也是政府的事,試想,若基礎建設不足,自動駕駛車無法彼此分享情報、缺乏路況資訊而陷入車陣中時,其實與一般汽車沒有兩樣;據《Engadet》報導,為協助自駕車上路後能發揮應有效益,美國各州已開始打地基,建造車間通訊系統及智慧道路。

內華達州──準確點說是拉斯維加斯,已積極進行相關基礎建設,力求無人車上路後能即刻發揮效益;內華達先進移動中心(CAM)目前正協助該州建立車與基礎建設的通訊系統(V2I),創新總監Dan Langford表示,其目的是為了當地居民、遊客及企業創造安全、流暢的交通體驗。

不過,內華達州的目標可不只是找出讓交通順暢的方法,也實際將解決方案付諸行動,例如,該州在2017年5月時,與科技公司Nexar合作開發車間通訊系統(V2V);Nexar聯合創辦人兼技術長Bruno Fernandez-Ruiz將其比喻成「地面上的空中交通管制系統」,不僅能提昇道路流量,也讓駕駛更安全。

Nexar聯合創辦人兼執行長Eran Shir提到,「我想對內華達州給予讚許,他們成為駕駛安全的佼佼者,並且認知到這套系統帶來的其他益處──加速無人車上路以及智慧城市的發展。」

內華達州以外,俄亥俄州政府也斥資1,500萬美元,在該州35英里(約56公里)長的33號公路鋪設感應器、光纖網路打造「智慧道路」;同時也替政府及實驗車輛加裝收集資料的硬體設施,可即時與研究人員分享數據,並協助他們了解該州的交通狀況,測試自動駕駛車的V2I技術。

▲俄亥俄州曾與自動卡車公司OTTO進行合作。(圖/翻攝自Digital Trends)

俄亥俄州計畫未來要將更多道路改建成「智慧道路」,隨著越來越多車輛升級成「移動的數據中心」,收集到資訊也會變得極具價值。

雖然這些為未來「提前」打造的基礎建設,目前只有某些高端車種在非常有限的地區能使用,不過如同自駕車的發展,V2V及V2I技術的普及可能只是幾年內的事,但如果要讓自駕車為民眾帶來截然不同的交通體驗,那麼這項技術就會是必要的。原文詳見:

【本文經智慧機器人網同意授權刊出】


17lifeikloo-折疊式活動餐車-置物車-

ikloo-折疊式活動餐車/置物車"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一秒輕鬆收摺

●桌面精選鐵板材質,耐重30KG

●剎車滑輪,定點可固定



【ikloo】折疊式活動餐車/置物車

顏色:黑/白

1入 NT$899 原價$2680 含運

2入 NT$1699 原價$5360 含運 平均$850/入




--------------------------------------------------------



















商品說明

內含: 摺疊桌x1、輪組(2普2剎)、說明書x1

組裝後:68.5Wx40Dx68.5Hcm

包裝後:90cmx73.5cmx9cm

重量:5.65kg(不含包裝)

材質:鐵管烤漆、鍍鉻鐵管

產地:台灣,外銷歐美日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850元起(含運)即可享有【ikloo】折疊式活動餐車/置物車1入/2入,顏色:黑/白。

商品網址: 17life客服電話

ikloo-折疊式活動餐車/置物車"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中國陶瓷藝術大師、江蘇宜興紫砂工藝傳承代表人物之一的季益順,其從藝40年紫砂作品展16日在北京保利藝17life術博物館開幕;展覽將展出季益順40件精品力作,同時還展出其恩師王小龍、高麗君夫婦,以及季益順弟子共80餘件作品。



季益順生於紫砂發祥地──陶都蜀山南街,鍾靈毓秀的江南山水、古南街濃郁的紫砂文化薰陶他的童年;17歲進江蘇省宜興紫砂工藝場,從傳統入手、建立基礎;而後拜師研究員級高級工藝美術師高麗君、王小龍,學習更為全面的製壺技藝,並以自然生態的景象做為創作靈感。到了2000年,季益順從中國吉祥語言出發,傳達中國人內斂的祝福,在傳統中尋找改變。從學徒到漸有成就,他對泥料特性的運用、製作技法的表現,都有了突破。

宜興紫砂土為原料

紫砂壺是以宜興當地獨產的紫砂土為單一原料,經手工拍打成型,在窯爐內攝氏1000多度高溫燒製而成的無釉細陶。

紫砂壺為陶都宜興的城市名片,歷經數百年的傳承,以其獨一無二的成型方法,成為大陸國家首批非物質文化遺產;大陸改革開放以來,宜興紫砂業得到飛快發展,季益順正是親身參與改革開放以來宜興紫砂的發展過程。季益順17歲入行,90年代就被譽為「壺界四小龍」之一,他也被評為「中國工美行業藝術大師」、「江蘇大工匠」,為第三代製壺大師。

作品拍賣做公益

小 靈 通紫砂壺

是中國一種傳統茶壺,相傳源自宋代至明武宗正德年間。製作紫砂壺的材料是江蘇宜興紫砂礦土。紫砂壺大致上屬於文人藝術,所追求的古樸雅趣是以往文人所追求的。若帶著文人藝術的眼光看紫砂壺,則體現文人畫的另一種形態。紫砂壺亦具有收藏價值。(徐維遠)

(旺報)


17lifeBrother-原廠連續供墨多功能複合機(DCP-T300)+四色墨水組+贈黑色墨水1入(BT6000)+A4影印紙1包+無線滑鼠1入-

Brother-原廠連續供墨多功能複合機(DCP-T300)+四色墨水組+贈黑色墨水1入(BT6000)+A4影印紙1包+無線滑鼠1入"







商品訊息功能:

17life 團購麻吉商品訊息描述:

●列印、複印、掃描功能,可連續供墨

●原廠保固一年,上網登錄可延長至兩年保固

●列印解析度為1200x6000dpi

●墨水匣為四色分離墨水,缺色仍可印

●連線介面為高速USB 2.0




【Brother】原廠連續供墨多功能複合機(DCP-T300)+四色墨水組

? 複合機原廠保固一年(上網登錄延長至保固兩年)

加贈黑色墨水1入(BT6000)+A4影印紙1包(500張/包)+無線滑鼠1入


1組 NT$6220 原價$6790 含運




--------------------------------------------









商品說明


•功能:列印/複印/掃描/連續供墨

•連線介面:高速USB 2.0

•列印解析度:1200x6000dpi

•列印速度(草稿):黑白27ppm/彩色10ppm

•紙張處理:100張進紙匣

•墨水匣:4色分離墨水,缺色可印

•螢幕:單行LCD中文顯示螢幕

•上網登錄可延長到兩年保固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6,220元(含運)即可享有【Brother】原價6,790元原廠連續供墨多功能複合機(DCP-T300)+四色墨水組,複合機原廠保固一年(上網登錄延長至保固兩年),加贈黑色墨水1入(BT6000)+A4影印紙1包(500張/包)+無線滑鼠1入。

商品網址:

Brother-原廠連續供墨多功能複合機(DCP-T300)+四色墨水組+贈黑色墨水1入(BT6000)+A4影印紙1包+無線滑鼠1入"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這表情太可愛了啦!(圖/翻攝自Instagram:@youngestoldcatlady,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可愛的小公主Leia被發現的時候,和4隻兄弟姊妹被棄養在加州的某條街上,嚴重營養不良以外,身上都是跳蚤,而貓媽媽不見蹤影。牠們被送進動物救援組織PAWS,除了洗香香以外,也得到了完善的醫療救援。經過短短7天,牠們已經煥然一新,而且準備要去新家啦!

▲▼洗香香好乖,在中途媽媽懷裡睡著。

中途媽媽Ashley說,Leia公主當時下巴明顯脫毛,而且爪子也裂掉,健康情況堪憂;好在這小妮子和其他兄弟姊妹活動力和生命力都相當旺盛,洗了2次澡、接受醫療之後,才過一個星期眼神就清亮了起來,也感受到溫暖的懷抱,在中途之家活蹦亂跳!

▲▼最萌身高差XD

Ashley說,Leia公主最喜歡窩在她的胸前撒嬌,無論走到哪都要跟著,是個親人的小可愛,同時也是個小吃貨,明明很喜歡被抱抱,但只要看到食物,就會立刻想掙脫衝過去,不停喵喵叫。而Leia公主的其他兄弟姊妹被取名為Chewy、Darth Vader和Luke Skywalker,「這群星際貓成長的真的好快!」相信牠們到了新家之後,一定可以更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的。

Instagram:@youngestoldcatlady

17life現金券▲要幸福唷!